咖哩 美腿皇后 無尾熊 防曬 郭采潔 

神經怪怪~*
  睡到快中午....起床卻不知道得做什麼!?難道現在只要沒工作,我就前途一片茫茫嗎!?而且怎麼都沒什麼體力,好不健康的我.....不過現代人也很少健康。  不是我愛亂說,這確實很真實!五點多跟老爸出門,有去油庫練車,然後要七點去吃飯,再來就是,老爸帶我去省立醫院看〝舅公〞,我沒看過他,但是他現在在加護病房了,我看他兩隻腳沒了,爸說之前他糖尿病沒好好看醫生就變這樣,我看著他,沒說話,也不知怎麼說,因為他眼睛閉著,身上也都是管子,我腦子一片亂,結果沒多久就回家了。。。
  到家心情不是很好,不知被什麼影響,我腦子又不知道再想什麼,我竟然流淚!?流流就好一點,有點絕得老爸沒必要帶我去,但是現在已經沒那個想法了。。。只是絕得人都有生老病X...別把自己人生給輕浮掉。。。。。

 

翻譯
翻譯
租屋 av女優 aio a片 日本a片 色情a片 成人影城 A片下載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影片 嘟嘟情人色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站 微風成人 做愛 成人短片 性愛 三級片 無碼 a漫 h漫 自拍貼圖 85cc免費影片 走光 成人電影 成人影片 A片 A片下載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 a片 a片 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冠玟 的頭像
    李冠玟

    金像獎

    李冠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