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 李毓芬 收藏 踩踩樂 京都 

沒有家庭味..
  心理真的好多複雜複雜的事,都關於我對愛情付出的事情,我被念了好多好多,我絕得我好累,想要平靜時候,卻定不下來~  很希望明天就掛,沒什麼好想的,這樣的我其實很快樂的ㄚ,偏偏又要往更遠的地方想.......  因為我有家人,老媽一定也是有我和哥才活到現在的,所以我跟媽一樣,為對方活著........  不過我在她心裡是個難教的女兒,不是說不了解我,而是有一些代溝、想法都不一樣,我又不擅長臉皮厚,拉不下臉的我,只是一天一天增加壓力,而沒人知道我在意什麼需要什麼到底怎麼了,就知道我白目愛罵髒話愛亂來不會想,我想我失敗了,對於生活,一樣順其自然,等老罷了。  好苦___

 

徵信跟蹤蒐證 手機監聽 衛星定位 大哥大錄音 跟蹤器材 徵信調查 監聽器材 gps衛星定位 電話監聽 偵防器材 衛星定位追蹤 反針孔徵信器材 汽車追蹤器 太太外遇 偵查找人 抓姦調查 先生外遇 外遇蒐證 工商徵信 商業徵信 報復 外遇抓姦 失竊車輛協尋 徵信諮詢 私家偵探 蒐證器材 個人信用查詢 合格徵信社 徵信服務 優質徵信社 信用徵信 財產徵信 逃家尋人 文書鑑定 電話錄音 反偷拍反監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冠玟 的頭像
    李冠玟

    金像獎

    李冠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