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 透視 男人IN起來 起司蛋糕 關島 

﹏不能觸碰的傷口﹏ 第七章﹏面對
『喔喔......』詩希輕輕的敲門...「Come in」一把慈祥的聲音叫著詩希開門進去, 看到了學校所有的老師都在..「Gipsy, 歡迎你回來」校長平靜的說一個女老師不滿的說「你不是不回來的嗎」「你去了那裡啊, 我們都很擔心呢」另一個女老師擔心的問著各老師一人一句的, 有好的, 有不好的..「對不起」詩希抱歉的說一個不滿的聲音說「幹麻, 你想拿回你的學位嗎」「校長, 不可以, 如果每一個學生都像她的話, 那還得了嗎?」另一個不滿的說一個關心的聲音說「只要她是有這顆心的, 不才是最重要的嗎?」「我覺得我們應該給她一個機會, 有教無類」另一個關心的聲音說但是, 校長依然不發一語的...「校長, 我想參加聯校舞蹈比賽」詩希不管別人說什麼, 只對著校長說「不行, 你現在已經不是我們的學生, 你沒有這個資格」又是一個反對的聲音一個支持的聲音說「校長還沒簽名, 也就是說, 她還是我們的學生」「我們已經決定, 不可以破壞規矩的」一個反對的說一個支持的說「規矩是死的, 人是活的, 如果她真的有這顆心, 為什麼不可以給她一個機會呢?」此時, 有一個穿得很時尚的老師說「想拿回學位是可以的, 不過沒那麼簡單」「對, 一定要證明, 你有這個資格, 也要證明給其他的人知道, 你有這個本事」又是一位時尚的老說說另一位老師又說「沒錯, 如果要證明你可以的話, 就只有這個舞蹈比賽」「不行!我們的舞蹈比賽不是玩玩而已的, 更可況這次的比賽, 我們更會到台灣,和台灣的學校比賽!」一個老師十分激動的說那些支持詩希的老師說「這次的比賽, 不是要兩個學生一組嗎?我們現在還欠一個, 不是嗎?」「就算我們還欠一個人, 也不可能找一個翹課半年的吧?」一個不滿的說一個支持的聲音「Gipsy之前的成績也不錯的, 我覺得可以給她一個機會」講到這裡, 校長終於開口了「機會是有的, 只看你要不要爭取」「要!」詩希肯定的說校長慢慢的站起來說「要學位, 可以的, 要比賽, 也是可以的, 不過, 是有條件的」「我願意所有的條件」詩希堅定的說一個老師問著「什麼事情都做?」「對」詩希肯定的說老師又問「為什麼為了學位你什麼都會做呢?」「學位是我自己弄掉的, 所以我想由自己的努力和負出拿回來」詩希正經的說「很好!有責任感!」校長開心的拍著手說詩希對著校長點了一下頭..校長又說「好吧, 學位還給你, 比賽也可以參加, 不過, 圖書館好像很久都沒有清潔了,你去打掃一下吧, 還有, 比賽一定要冠軍」然後作了一個動作, 示意詩希可以回去了「謝謝校長」詩希有禮貌的完, 點了一下頭, 就出去了詩希一走, 一些不滿的老師又說了起來「校長, 你不可以讓她參加比賽的」「對啊, 校長, 學位是可以, 但比賽不行!」校長比了一個安靜的動作, 然後說「坐了這麼久, 大家都應該累了, 散會吧」老師就一個一個的走....「Gipsy, 怎樣?」站在附近的Nicole看到詩希出來就問詩希點了一下頭作回應...Nicole笑笑的說「很好, 果然沒有令我失望」「不跟你說了, 我要去圖書館」詩希說Nicole還是笑笑的「圖書館很大耶, 你可以嗎?」「我想, 只要你不來搗亂的話, 應該是可以的」詩希也是笑笑的說「那就要看看我的心情囉, 拜」Nicole說「拜」說完, 兩個人就各自走到自己要去的地方這幾天, 詩希都忙著打掃圖書館的...這天, 當詩希在打掃的時候, 一個女生走過來對著詩希說「請問你是Gipsy嗎?」詩希回了頭, 看了看女生說「我是, 有什麼事情嗎?」「校長叫你到校長室」女生說「是的, 麻煩你了」詩希說完, 把東西收一收, 就走到校長室『喔喔......』詩希輕輕的敲門...「Come in」依舊是一把慈祥的聲音叫著詩希一進去, 就看到了五個人, 其中一個是Nicole...「對不起, 我遲了」詩希抱歉的說校長點了一下頭...校長說「這次找你們, 是有關比賽的, 這次比賽, 是兩個人一組, 會有團體分數,同時也會有個人的分數, 我想聽聽你們的意願, 想好, 就講出來吧」當校長一說完, 詩希和Nicole同時的說出「Gipsy」「Nicole」其他四人, 聽到後覺得很奇怪, 因為詩希和Nicole根本就不同國的人...為什麼會這樣了呢?...「不錯, 不過我想聽聽你們的原因」校長高興的說Nicole先說「Gipsy和我, 其實就像外頭傳的一樣, 我們不合」Gipsy接著說「同樣就是這個原因, 我們比其他人, 更了解對方的優點和缺點」Nicole和Gipsy不知道那來的默契, 一人一句的接著說「我們可以互補對方的缺點」「同時也可以把對方的優點發揮得更好」「一剛一柔」「一長一短」「特有的默契」校長開心的說「就這樣辦, 其實這次的比賽很快就會到, 我想四天後就要出發到台灣,沒有問題吧?」「沒有」六個人同時說著校長又說「那沒事啦, 對啦Gipsy, 不要忘記圖書館哦」詩希笑了笑, 點了頭, 就跟著大家出去了當天晚上在圖書館, 詩希努力的打掃著圖書館...突然, 有一桶水放在她的面前, 詩希抬頭一看, 發現Nicole站在前方..「幹麻, 心情不好來搗亂哦」詩希問著Nicole不滿的說「耶, 許小姐, 什樣說你也是我的partner, 什樣也要和你培養默契吧」「對不起, 那你要和我一起培養打掃圖書館的默契哦?」Nicole笑笑的說「對, 快一點啦」就這樣, 這幾天這兩個人一起都在晚上培養默契....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冠玟 的頭像
    李冠玟

    金像獎

    李冠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