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 宋紀妍 MLB 曾雅妮 戲水 

﹏不能觸碰的傷口﹏ 第八章﹏決擇
在去台灣的前一天..詩希去了一趟醫院, 去見見她的主診醫生..『喔喔......』「Come in」一把女聲說著詩希開心的說「Dr. Miscy 好久不見」Dr. Miscy 抬起頭, 看到是詩希就開心的說「Gipsy, 好久不見」「什麼時候回來的?」Dr. Miscy放下手上的東西問著詩希四周看著的說「上星期啊」「那幹麻現在才來看我啊」Dr. Miscy 逗著詩希說詩希想了想說「沒有啦, 我明天要回台灣, 參加比賽的啦」「那麼好啊, 先恭喜你啊」Dr. Miscy 也替詩希開心的詩希尷尬的說「不過......」「不過什麼呢, 我想你的腳已經快好的吧」Dr. Miscy 關心的說詩希看著Dr. Miscy 說「但是, 我上星期回來的前一天,我腳滑了一下, 那時候, 我痛得沒有辦法站起來」「為什麼會這樣子的呢, 來, 給我看一下」Dr. Miscy 擔心的說詩希就隨著Dr. Miscy做了一些檢查...原本的傷, 之前滑倒, 加上這幾天不斷的攀高跪下的..普通走路是可以的, 不過當劇烈運動的話, 就慘了...「Gipsy, 看了報告, 我建議你最好不要參賽」Dr. Miscy 凝重的說詩希呆著說「為什麼?」「你滑的那一下, 應該是重重的一下吧」Dr. Miscy問著只見詩希還是搞不清楚狀況的「什麼?」「我老實說好啦, 你之前骨折的地方, 有點移位了, 而且傷口也有可能會再次裂開」Dr. Miscy嚴肅的說「比賽每年都會有, 但是腳是一輩子的」「不要參加比賽」詩希走的時後, 這些話, 一直在腦中回響著....這天晚上, 詩希靜靜的坐在圖書館裡...想著想著...到底應不應該參賽?要甚樣去面對這一切一切...「耶, 幹麻在發呆啊, 你怕輸嗎」剛來的Nicole問著只見詩希低著頭, 搖著頭...「你不舒服啦?」Nicole又問詩希還是低著頭, 搖著頭...「耶, 你到底幹麻啦, 不要只是搖搖頭就算哦」Nicole生氣的說詩希這次從包包裡拿出今天的報告給Nicole看看...Nicole看了看, 先是一陣驚訝, 然後疑惑的問詩希「你翹課半年就是因為這個啊?」「對不起..」詩希低著頭, 小聲的說著Nciole沒有罵詩希, 只是問她「你還要比賽嗎?」詩希抬起了頭, 點了一下頭...「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Nciole鼓勵的說詩希開心地點了一下頭...「耶, 快一點啦」Nicole站起來說只見詩希不明白Nicole的意思...「耶, 許小姐, 你不要忘記你的圖書館耶」Nicole虧著詩希說...就這樣, 詩希和Nicole就一整晚的打掃圖書館...第二天早上...「耶, 許小姐, 你好啦未, 我們都快遲到的啦」Nicole在門外大叫著詩希門了家的大門, 「好的啦, 你等我一會麻」「耶, 許小姐, 你不要覺得受傷就可以叫我幫你哦」Nicole裝著不滿的說詩希裝著無奈的說「是是是, 好啦, 可以走啦」詩希便把行李放到Nicole的車上, 上車到機場了...機場的離境大堂...「耶, 都來到機場了, 就不要這樣子啦」Nicole對著悶悶不樂的詩希說詩希想了想說「不是這個啦, 我在想別的」「耶, 什麼事情讓我們許小姐那麼苦腦啊」Nicole虧著詩希說詩希看著Nicole想了想說「是我哥啦」「你哥?他不是很疼你嗎?」Nicole疑惑的問詩希呆呆的看著地板說「他是很疼我啦, 不過這次我和他鬧番的啦」「什麼?他不知道的?」Nicole先是一陣驚訝, 然後平和的問著「如果不是學校找我媽的話, 他們根本就不會知道啊」詩希悶悶的說Nicole又說「那你回到台灣要甚樣?」「我也不知道, 就一直和他們住酒店吧」詩希無奈的說「現在不要想的啦, 可以進去的啦」Nicole拉著詩希走第二天, 台灣早上11點15分詩希終於回到台灣...才一下飛機, 就發了一個短訊..『告訴我什麼是愛 怎麼做才不會遺憾 告訴我什麼是愛和被愛 把你的心門都打開 看看陽光多麼溫暖 所有的冷漠都不再因為愛』「有妹找你哦」紹偉虧著說協志也虧著說「是正妹嗎」「可能是醜妹」孟哲也虧著說「妹你的頭啦, 短訊來的啦」仁甫生氣的說仁甫邊說邊開啟短訊....================我回來了, 不要告訴我哥, 詩希================仁甫回覆了一個短訊....================你在那?我來找你,仁甫================過了一會...================我還在機場, 可以陪我去食東西嗎?詩希================「我有事, 先走」仁甫看完短訊, 便和他們說了一下, 就走了...「還說不是有妹找他」紹偉還是虧著仁甫說的只見協志和孟哲都笑笑的....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冠玟 的頭像
    李冠玟

    金像獎

    李冠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