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dog 小琉球 南非 隨手拍 南灣湖 

格鬥天王﹏王者之魂﹏第十二章
隔天早上~
七時多~
喬喬已經睡醒了...
喬喬坐了起來...
看著還在睡的英崎...
「英崎, 謝謝你」喬喬摸著英崎的臉說
然後向英崎的額頭輕輕的親了一下...
「啊..」英崎終於睡醒了...
但是不見了喬喬..
英崎知道..
她...已經走了...
格鬥學院~
「英崎哥!」夏生看到英崎, 便大聲的叫著
英崎抱起了夏生, 走到優里和宇橋的旁邊...
「你什麼啦?」宇橋平靜的問著
只見英崎嘆了一下氣說「沒事啊, 只是回到之前啊」
優里和宇橋拍了拍英崎的肩膀, 已示支持...
喬喬回英國之後...
一切都恢復了平靜...
研浩也沒有到格鬥學院找麻煩...
和英崎的衝突也停止了...
一個月之後....
段氏娛樂世紀會議室~
今天段元博叫了研浩, 英崎和宇橋回段氏一起開會...
「今天我找大家來的目的, 是要在下個星期的發佈會, 宣佈我們段氏娛樂世紀將會和
英國的孫氏酒店旅遊企業合拼」段元博看到大家留心的聽著, 便繼續說
「孫氏酒店旅遊企業在英國是數一數二的有名飯店, 我相信我們段氏娛樂世紀會加上
孫氏酒店旅遊企業, 一定可以更上一層樓的」
段元博想了想又說「孫氏的千金會在下星期到達台灣, 我想那天就把合約簽好,
還有, 研浩, 英崎, 宇橋我想你們每個人預備一份禮物, 麻煩大家準備好所有的東西」
「知道」段元博說完, 所有人便齊聲的說
這段時間..
研浩, 英崎還有宇橋, 都各自找到了禮物...
研浩和英崎都買了手鍊...
宇橋買了一隻手錶...
簽約那天~
下午兩點四十五分~
一群人待在大堂等待著...
「大家都把需要的東西準備好了嗎?」段元博嚴肅的說著
「好」所有人整齊的說
下午三時正~
一部部的賓士車整齊的停在大門外..
所有的人都下了車..
整齊的排在最中間的車子旁....
一個人把車門打開...
另一個人把手臂放到門的位置..
一個女的扶著手臂站了起來...
這個女的身穿一套黑色禮服..
高貴大方..
簡單, 但是不失禮貌...
女的帶頭...
走進段氏娛樂世紀...
「老闆, 孫小姐到了」程偉回報著
說畢, 女的便出見在他們的面前..
「喬喬」研浩和英崎不約而同的叫著
喬喬沒有理會研浩和英崎..
只是走到段元博的前面..
禮貌的抱了一下..
「段伯伯」喬喬有禮貌的叫著
「你爸媽的身後事都辦好了嗎?」段元博關心的問著
「都辦好了, 如果當初不是段伯伯叫Tina到英國找我回來, 我想到現在我也只懂哭吧」喬喬說
「你爸媽有你這個這麼懂事女兒, 真是有福, 這麼年青, 就要接手管理整個孫氏」段元博安慰的說
「段伯伯你太客氣了, 你也有三個好兒子啊, 而且, 我也只是重新把孫氏整理好啊,
如果說管理, 我還有很多地方要跟段伯伯你學習呢」喬喬謙虛的說
「爸, 你們進去再聊吧, 喬喬坐了那麼久的飛機, 我想她也很累了」宇橋提醒的說
「對哦, 快進去吧」段元博說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冠玟 的頭像
    李冠玟

    金像獎

    李冠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